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应急项目保障沿边区域电力供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建叶 报道     为解决孟定镇河外沿边一带电压低和供电可靠不高的问题,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统筹规划,启动应急项目流程,并纳入耿马县2022年第一批电网基建应急项目,共涉及7个单项,均为新建台区满足负荷需求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31万元。

  该项目于2022年1月19日开工,目前已完成竣工投产5个单项,剩余项目计划于8月完成投产。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为确保项目顺利施工,该局积极与当地村委会协调,争取最大限度获取村民的理解支持,保障项目按期完成投运。

  据了解,该项目的投运解决了孟定镇河外沿边一带用电质量的问题,极大地提升了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也为沿边一带的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