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正蓝旗供电分公司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护能力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建炜 高卓娜 报道 发现有人触电、将触电者脱离电源,拨打120急救电话、向上级单位汇报、采用心肺复苏开展急救、送往医院救治、配合处理触电事件,进行分析,采取防范措施。这是6月24日正蓝旗供电分公司组织变电修试班党员服务队开展触电急救应急演练的活动现场。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其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正蓝旗供电分公司为加强班组成员触电急救能力,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特组织成员开展演练活动。此次触电急救应急演练活动,不仅提升了作业人员面对发生触电事故时的应急自救能力,还提高了职工安全意识,避免思想麻痹。让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责任意识深深植根于心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