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金公司:包联共建进小区 文明创建暖民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蒙浩 报道 6月24日海金公司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共建社区今日新居小区报到,参加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着海金公司蓝色工装,分散小区的各个角落,为包联共建小区付出着劳动。

  今日新居小区属于老旧小区,设施陈旧,小区居民大多是上了年纪的老人,社区卫生相对较差。海金公司的志愿者们面对这种情况,并没有打退堂鼓,而是积极主动拿起清扫工具,投身到小区卫生清扫中。只见志愿者们有的用铁铲清理割断杂草,有的捡拾垃圾分类堆放,大家合理分工、密切合作、有条不紊、干劲儿十足,为这个陈旧的小区注入了一丝活力。现场被大家饱满的热情所充盈,即使尘土飞扬,也丝毫不影响大家向统一的目标而共同努力,那就是使小区更洁净更整洁。

  海金公司的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地为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极大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为人民服务的风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