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心贴心服务百姓 手牵手惠及民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8 19: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郭呈如 付炳超 报道 薛家湾供电公司以“心贴心服务百姓 手牵手惠及民生”为主题,以基层一线供电所为阵地,以乡镇集市为平台开展用电服务宣传活动。川掌供电所是此次活动里最为典型的一个缩影。5月27日,该所工作人员认真分析活动内容,合理分配工作任务,科学制定各项要求,在纳日松、羊市塔地区有效开展了供电服务月活动。

  工作人员还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消除居民用电的“担心”。充分利用纳日松羊市塔村的集市,向各辖区内居民发放“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供电服务收费项目与标准”“居民生活阶梯电价”等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居民在用电方面的各种困惑,争取从居民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居民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竭诚向广大居民提供真诚、便捷、优质、精细的服务。

  本次系列活动使居民了解了用电政策和用电服务的内容,接下来,薛家湾供电公司准格尔供电分公司将进一步用好党员服务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努力发好“蒙电之声”。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