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甘肃电力营销事业部主动走访进企业贴心服务送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中 李浒 报道 “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现场排查设备消除用电隐患,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让我们企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6月21日,兰州博润石油添加剂有限责任公司新区分公司负责人姬昌昌对走进企业的电力员工黎启明说,这是安全月期间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进企业、送安全”活动的一个缩影。

  进入迎峰度夏以来,兰州经济产业园区各企业生产经营愈加红火,用电负荷不断攀升,用电需求更为旺盛。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充分了解用电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纾解用电难题,连日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兰州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安全用电“进企业、送安全”活动,深入辖区内高耗能、高产能企业,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张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海报,实地义诊把脉安全用电情况,以贴心服务助力企业用上安心电、舒心电。

  在兰州连城铝业公司,工作人员结合厂区复产后用电实际,对企业车间厂房、配电室、内部线路、开关柜、自备应急电源、安全工器具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存在的问题,帮助制定整改方案,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加强用电设施运维监测,防止发生带电设备误触误碰等事故。在设备巡查之余,工作人员向企业负责人生动讲解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等方面知识,并根据阶段性用电负荷特性,指导企业科学优化用电方案,保障夏季高温、高负荷用电安全可靠。

  据悉,此次“进企业、送安全”是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用电意识,落实客户供用电双方安全责任,切实提高供用电安全水平。截至目前,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已上门服务企业20余家,现场排查诊断问题15项,提出整改建议5条。

  下一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市场营销事业部将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开展送电上门志愿服务,精准把脉企业用电,零距离解决用电诉求,以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当好群众“电保姆”,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助力“强省会、强工业”战略,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保电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