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湛江徐闻供电局:使命必达 往返千余公里运送抗洪物资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盛谦 何军 报道 6月22日晚上,南方电网广东湛江徐闻供电局“南端之光”抗灾抢险突击队顺利完成物资运送任务,将湛江供电局抗洪救灾物资交予韶关供电局。

  6月21日,广东韶关、清远等市持续强降雨,多地出现内涝。当天晚上,派员支援清远后,南方电网广东湛江供电局继续抽调人员携带救灾装备赶赴韶关市支援救灾。接到任务后,徐闻供电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由安全监管部连夜准备抗洪救灾物资和支援人员个人防护用品、干粮等,并组建“南端之光”抗灾抢险突击队待命。

  6月22日,“南端之光”抗灾抢险突击队从徐闻县到湛江市,一路接收湛江供电局调拨的应急装备,马不停蹄奔赴600多公里外韶关市支援。

  “您好!我是湛江供电局抗洪物资运送人员,请您发定位给我。”6月22日晚上7时许,历时8个多小时的疾驰,徐闻供电局“南端之光”抗灾抢险突击队到达韶关市。顾不及吃晚饭,突击队分秒必争,与韶关供电局工作人员精准对接,将抗洪救灾物资运送到武江区指定地点,为受灾住宅小区地下室排涝工作增添助力。

  当晚约9时,成功对接移交救援物资突击队简单休整后于第二天凌晨5时安全回到湛江往返驰骋千余公里,他们无声传递了守望相助的精神。洪水无情人有情,希望灾情早点结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