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通化供电公司:低碳环保进社区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9 19: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宋东林 报道 2022年6月13日至6月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国网吉林通化供电公司开展节能低碳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宣传期间,通化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居民社区,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和活动载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节约用电、电能替代、低碳生活和电网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公众提升节约用电、低碳环保意识,倡导公众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节能低碳生活方式,同步耐心地为解答市民关心的新能源汽车充电及输电线路环保知识,义务为居民开展用电设施检查,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国家电网绿色发展理念,宣传供电公司绿色节能责任落实,融洽电网企业同社区居民关系。通过环保宣传有效营造了节约用电、节能提效、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提升公众低碳节能意识。

  下一步,通化公司将结合《国网通化供电公司2022年“大美长白山 绿电百日行”活动工作方案》,在服务新能源产业,保障清洁能源及时并网;服务抽水蓄能电站及绿电园区项目建设,促进“源网荷储”协调互动;服务精致城市建设,推动电动汽车配套发展多角度发力,助力“双碳”落地创新实践营造良好氛围,为通化地区加速实现“双碳”目标,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