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变电管理一处党支部开展“你安心高考 我用心保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8 19:2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伟泽 报道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开始,这不仅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也牵动着我们广大电力员工的心。为保障今年高考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变电管理一处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特开展“你安心高考 我用心保电”主题党日活动。

  该党小组按照站内制定的详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按“一站一线路一巡视”的原则,分别对重点保电线路开展“拉网式”巡视检查。

  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对主变以及保电线路的导线接头、引流线及刀闸、开关各连接头进行仔细测温,对保电变电站的负荷进行密切跟踪,并详细做好记录,对于发现的缺陷立即拍照上报,确保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处理。

  经过两天的奋战在保电中该党小组出动保电职工12人次,保电车辆6车次,顺利完成本次高考保电任务,为莘莘学子营造了一个明亮、清凉、顺畅、安全的高考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