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公司:深夜抢修保障居民用电无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8 19:2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虹澎 报道 6月21日23时45分,包头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处值班人员接到应急抢修任务,桥东变10kV921线10+2号变台由于连续的雨天出现故障需更换高压熔断器。接到任务后,带电处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抢修任务。22日00时30分,抢修人员抵达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经反复勘查现场在确认具备带电作业条件后,迅速组织人员开展工作。“夜晚视线受阻,你们在进行带电体的绝缘遮蔽时一定要反复确认不留一个漏点,确保安全。”在工作负责人叮嘱完后,抢修人员穿上绝缘防护服登上绝缘操作斗开始抢修工作。

  凌晨2点,当人们还在甜美梦乡时,抢修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本次抢修任务确保了少先路26号街坊15栋居民楼第二天一早的正常用电,切实提高了鹿城居民的供电可靠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