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再“提速”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17 13:4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晓荣 余明睿 报道 “真是快呀,没想到这么快就给我们供上了电,供电部门办事效率就是快,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13日,石嘴山地区110千伏淄山变电站35千伏淄惠线所带客户智惠云(宁夏)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送电,该公司负责人张聪对供电员工由衷地表示感谢。
  智惠云(宁夏)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该公司包含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网络技术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大数据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安全设备销售、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等项目。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在接到企业用电申请后,按照流程、相关规程积极开展此项工作,时刻关注着工程的进展情况,多部门联动进行现场勘察,第一时间完成供电方案确定,为后续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围绕“早、准、快”做文章,实行勘査快、审核快、验收快、通电快“四快”特色服务,客户经理“一对一”跟踪督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推进,保证新增负荷接入,实现“双效合一”最佳效果。送电前一天,客户经理了解到客户想改变基本电费计收方式,便立即协调相关部门,确保赶在送电之前解决客户诉求,让客户能够及时用电。

  自2021年开始,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多层次、多角度落实“阳光业扩”工作,对内理顺环节,对外畅通协调,找出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各专业协同不到位的“结节”所在,主动作为“化瘀去堵”,将“早、准、快”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暨早介入企业项目、准确掌握用电需求、快速实现投产达效,为企业生产铺路,为企业发展搭桥;建立运维、检修、营销联席晨会制度,解决企业连续用电、安全用电等关注问题,形成用电“一条龙”服务,让企业不为用电所困、所难;对新增、扩产、续建项目采取每日有动态、每周有小结、每月有变化的实时报告制度,以细致周到的服务陪伴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走得稳、走得快、走得好。通过对内练好“真功夫”,形成“一支拳头向外发力”,催生为企业做好全方位用电服务的“冲击力”。
  下一步,国网石嘴山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落实“阳光业扩”工作,抓住细节、细化流程,找准“发力点”,主动对接政府重点工程,为客户提供专业、精准的前期服务,准确把握区域工业发展进程,做好供电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按期达标投产见效,在推动石嘴山电网负荷再上新台阶的同时,共同打造“阳光业扩”新业态,保障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