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物

内蒙古电力锡林郭勒苏尼特左旗供电:青年突击送光明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1-23 16: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张辉)近日,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苏尼特左旗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来到了巴彦淖尔镇额勒苏图嘎查的孟根苏家,为即将要通电的孟根苏家做着最后的准备。

旭日根 摄

  青年突击队队员正在紧张有序的做着通电前准备工作,杆上杆下,屋前屋后,布线安灯,不停的忙活着,随着一声“合闸送电!”,孟根苏家通电了。孟根苏紧紧地握着队员的手不停地道着感谢。为了让孟根苏能正常收听收看电视节目,客厅里,队员正忙碌的进行着调试。至此,包括孟根苏一家在内的,巴彦淖尔镇6牧民家全部通了电。

旭日根 摄

  年关将至,为了让牧民过年能安心用电过好年,青年突击队连续作战,放弃了本该休息的节假日,立杆、架线、一户送电后,又马不停蹄扛着银线向另外一家拉去。草原上,到处是他们忙碌的背影,将青年突击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一线。

旭日根 摄

  截止到目前额勒苏图宝拉格嘎查、呼和淖尔嘎查、查干淖尔嘎查等3个嘎查共60户牧民通了电。让牧民享受到“安心电”,不仅提升了电力服务水平,更是拉近了牧民与电力人的距离。

旭日根 摄

  责任编辑:张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