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人物

乌海滨河供电公司李俊兰:你努力的样子真美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1-15 17:36

辛慧君

  女性可以在技能中磨炼一份专注,也可以在关怀中沉淀一份力量,美从来不止一种。今天不说“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今天要说“娘家人”李俊兰的故事。作为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滨河供电公司营销服务室专责,李俊兰工作27年来从事过多个营销岗位,可谓“电力营销多面手”,她主业兢兢业业,兼职工作也一样出色完成。

  2023年7月人力资源部发文告知员工可以享受育儿假时,她会心地笑了,因为她在年初工作会上的提案得到了落实!作为分公司两会职工代表,她连续四年全程参加了乌海供电公司两会,她珍惜每一次的话语权,发出真声音。她深知,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她经常深入一线班组收集职工的心声,为职工的权益调查研究、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她参加职工餐厅卫生督查和食材督查、班组安全工作督查、带头参加义务劳动、她到生育女工家慰问……点点滴滴都充实着她作为女工代表的成长历程。

  按照年初女工活动计划,分公司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陶冶女工情操、提升女工生活品质。她组织开展的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普法微课堂,强调了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地位和权利,也提醒女性们要保护自己的权利;在“三八”妇女节举办DIY手工包活动中,尽展女性柔美与创造力;“用爱陪伴 快乐成长”家庭家教家风亲子瑜伽主题活动,让母子通过甜蜜的亲子瑜伽开启时空深度联结。她本人积极参加工会活动,经过刻苦的训练,在2023年度集团公司运动会上取得跳远个人第四名;在同年乌海供电公司气排球赛中,她积极发挥带动力、激发队员热情,最终获得团体第三名。成绩的取得是辛苦训练最好的慰藉,也在职工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形象。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