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玺玥项目全面封顶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6 14: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莹 报道  5月9日,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玺玥项目(原名:凸版印刷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举行封顶仪式。深圳市宏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赖旷怀、中建二局华南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总工乔会丹等近百余名参建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项目喜封金顶这荣耀时刻。

  封顶仪式上,乔会丹表示玺玥项目的顺利封顶,标志着深圳将增添一座城市综合体,二局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精神,狠抓施工质量、注重品质建造,致力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城市建设贡献中建力量。

  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建设团队始终坚持高建造标准,先后克服建设工序复杂、防疫管理及台风汛期等不利因素,采取“样板引路”的施工方式,实行“三步法”阶梯式管理制度,按计划有序穿插施工。项目部对照建筑施工规范,研讨工艺标准,制定样板方案,全程跟踪样板方案执行,实施过程优化改进,并对各工序班组交底,严格按照样板落实规范,护航项目顺利实现各项节点目标。

  据了解,玺玥项目2栋B座保障房设计和施工过程采用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装配化的施工既降低人员劳动强度,又极大程度地保证了建筑的成型质量,在提高建设质量的同时加快了施工建设进度,使每层建设工期缩短了1.5天。

  此外,该项目局部存在基坑护壁与地下室外墙距离狭小情况,项目部成立QC小组,专研单侧支模技术“降低单侧支模区域地下室外墙湿渍率”,荣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

  据悉,玺玥项目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三路与创业二路交会处,共包含玺玥华府工程、玺玥麓坊工程、宏发玺玥大厦工程三个地块,占地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玺玥项目作为城市更新项目,是集超高层写字楼、住宅、公寓与集中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区域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