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央企党建共建 ”示范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14 23:3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范红梅 张达 报道 4月8日,华能上都电厂召开北方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央企党建共建 创国优铸精品”示范行动启动会。

  启动会上,在北方公司和共建、参建各方的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下,上都电厂与华北电力设计院、天津电建、湖南火电三家单位党组织代表签订了党建共建示范行动协议书,向共建单位党组织“党员示范区”和“党员示范项目”授旗。

  据悉,上都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是全国同时开工建设规模最大的陆上风电大基地项目,也是华能集团“北线”战略的重点工程,创建“国优工程”,打造集团公司基地型陆上风电示范风场示范意义重大。此次示范行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引领深化年”专项行动,于4月10日起至风电基地项目竣工投产,将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通过实施方案、劳动竞赛考核评价管理办法、协调推进会议制度等切实强化党建引领项目建设,总结推广样板工程、党员示范区和示范项目经验做法,及各参建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选树典型,激发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项目年内“保投产”攻坚战,全面实现创“国优工程”和中国华能样板工程目标。

签订协议书

授旗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