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百色田东供电局2021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全部竣工投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11 10:0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班志学 报道 10月30日,随着10千伏模范线定舒支线停电接火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南方电网广西百色田东供电局2021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全部竣工投产。

  据悉,百色田东供电局涉及的2021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共58个,要求在2021年12月30日前完工投产,项目实施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工作范围广。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进度管控力度,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确保年度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建设任务按期完成,百色田东供电局党委制定了相应的劳动竞赛方案,通过设置激励奖项,激发相关部门参与电网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百色田东供电局践行“胸怀大局,迎难而上,自立自强、勇攀高峰”的昆柳龙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先锋+基建”行动。辖区供电所充分发挥属地化管理作用,主动与地方乡镇政府沟通报备项目建设路径,做到先青赔再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业主项目部党员分片区挂点,积极与供电所设备主人联动,快速解决施工过程难题;项目管理部门根据项目里程碑节点,做好工程前期策划,严格施工方案编制审查;制定党员+设备主人双重管控机制,加强现场施工安全技术管理,保障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同时紧密跟踪项目施工进度,要求施工方在项目完工后,同步开展项目停电施工方案的编写、电子化移交资料收集、总体验收检查、缺陷闭环整改等工作,确保项目“建成一公里投运一公里”“建成一台投运一台”,确保项目投产不拖后腿。

  截至10月30日,百色田东供电局2021年农村电网升级改造58个项目全部竣工投产,比计划时间提前了两个月。项目投产后,将有效解决田东辖区农村电网薄弱、频繁停电、低电压及涉电公共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率,为辖区用电客户“用好电”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