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中标新疆新力宣东尾气综合利用发电EPC项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1-09 14:41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段银红 报道 10月22日,西北电建中标新疆新力宣东发电有限公司尾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一期工程2台50兆瓦机组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伊吾县工业园区综合能源产业区,本期建设规模为2台280t/h高温高压燃气锅炉,配套2台50兆瓦直接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工程范围包括项目的所有子项工程,即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培训、政府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及质保期服务)、与招标人另行委托的子项设计接口的归口管理等全过程EPC总承包,从施工图设计始至质保期满止。该工程建成后将最大程度解决荒煤气排放大气所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利用废气生产清洁电力也符合国家相关节能减排产业政策要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