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包头供电局:积极运用新技术为电网运行作贡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5-20 15:2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俊力 报道 近日,内蒙古包头供电局调度处报送的《基于解析操作任务的电网设备启动方案智能编制系统的建设》项目成果获评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技术委员会“2021年电力行业电气自动化技术创新优秀成果”。

  为响应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发展,增强创新主体活力,促进电力企业资源优化配置和管理工作方式创新发展,进一步推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行业电气自动化专业技术委员会拟于2021年5月举办“2021绿色电力暨电力行业电气自动化优秀创新成果推广交流会”,委员会专家对各单位报送的创新成果进行评选。调度处《基于解析操作任务的电网设备启动方案智能编制系统的建设》项目成果在所征集的378项创新成果中,荣获四星优秀创新成果。

  包头供电局调度处一直以来都注重新成果研发、推进技术革新、推广创新创效经验,强化科技创新理念、构建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提高人员水平与业务能力,积极运用新技术为包头地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作出积极贡献,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