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电建围场杨家湾风电项目准备复工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孙浩南 报道  3月9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所属三公司华能围场杨家湾风电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及业主方防疫复工要求,严格按照公司部署安排,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学习防疫相关知识及风电施工管理、安全法律法规等。到达施工现场后,及时与当地村委会联系,主动申报,认真备案,防疫复工准备工作全面展开。目前,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正在进行定点自主隔离。
  项目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对办公、住宿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准备充足防疫用品并制定防疫复工相关预案。在防疫复工会议上项目部提出:一是在保证防疫抗疫的大前提下,积极与业主、监理沟通施工现场节点计划,提前做好集电线路施工涉及的征地工作;二是针对外来和本地返岗人员分别做好隔离防疫措施,一人一档,建档造册;三是做好返岗人员复工前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为9月30日具备发电条件做好全面准备。四是严格落实每日体温监测报告制度,采取分区域办公模式完成日常工作任务。  
  杨家湾风电项目部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积极配合业主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工作进度。项目部外协人员已于2月27日起陆续返岗,为工程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 
  据悉,杨家湾风电项目100兆瓦主体工程施工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华能集团,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围场是全国风能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助推县域风电产业强劲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