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能公司承建覃塘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并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蒋为微 报道 12月20日08时08分,由西能公司承建的覃塘古平水库40MWp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二期)并网成功。

  该项目位于广西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古平水库,工程规模为20MWp。于2019年9月30日开工,为确保该发电站能按时完成,监理部细化工作任务、精心组织,严格过程控制,质量与安全并进、效率与速度同行,争分夺秒抢工期,一丝不苟保质量。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压力,与其他参建单位紧密配合。经过80天的艰苦奋战,12月20日06时充电完成、08时成功并网发电。

  本工程的成功并网,达到监理工作预期目标,是西能公司在建设领域的又一漂亮战。不仅有较好的经济效益,也推动了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的发展。为贵州金元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更积极响应了国家新能源建设发展的号召。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