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班组建设论文获评中国电力企业管理创新优秀实践论文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01 16:3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赵文锦)近日,从《关于公布中国电力企业管理创新优秀实践论文(2022)征集结果的通知》(中电联杂志【2023】198号)中获悉,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班组建设创新实践论文《创新创优管理平台格局 铸造战略落地示范班组》获评中国电力企业管理创新优秀实践论文。

  本次评选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举办,来自全国电力行业的2100篇论文参评,经过筛选评价,最终653篇论文脱颖而出、榜上有名。

  长期以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以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为核心,以优质高效完成班组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为目标,以落实班组建设责任制为保证,坚持分级管理、量化考核、统一规范、科学评价,充分调动各级各方面积极性,切实减轻班组负担,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突出班组减负、专业提升、人才培养和文化培育四项重点,出实招、定措施、抓落实,深度激发班组员工创新创造动力,努力在加强基层基础基本功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建立健全“自我驱动、价值创造、智慧分析、资源共享、创新创效”等“五重保障机制”,紧密结合班组建设“干什么、怎么干”等核心内容,在规定动作基础上,既因地制宜又与时俱进加入“自选动作”,形成闭环管理、螺旋上升的保障机制,推动班组逐步向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型班组转型升级。

  下一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持续深化班组建设,致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电力工人队伍,形成“树典范、带中间、促末端”的班组建设工作氛围,推动国网战略目标在基层班组落实落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杨娜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