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网车网技术公司项目参加央企熠星大赛复选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05 16:3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来沛剑 朱国才)日前,国网车网技术公司e约车绿色出行服务平台项目参加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新能源赛道现场复选。

  本届熠星大赛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联合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中国科协等多家单位共同举办。以央企为代表的各类创新主体踊跃参赛。国网车网技术公司积极筹备,e约车绿色出行服务平台顺利通过项目初选,成功入围新能源赛道。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在复选现场的精彩表现得到专家评审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风采。

  下一步,项目团队将积极准备后续路演及相关赛程,争取借助央企熠星大赛平台展示公司品牌形象,将e约车绿能出行推广至更多政企单位,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杨娜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