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浙能滨电公司获评2023年度全国电力安全文化精品工程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28 15:21

  国能源新闻网讯(沈海东)近日,从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传来喜讯,浙能滨电公司从全国310项申报电力安全文化精品工程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度全国电力行业安全文化精品工程,同时该公司申报项目将被作为电力安全文化精品工程经典案例收录入《2023年全国电力安全文化建设典型案例汇编》。

  滨电公司坚持以安全文化为引领,积极践行浙能集团“能本”安全文化,构建公司“兴”安全文化体系,紧紧围绕浙能集团“13313”和公司“1236”安全文化体系,以“一切为了安全,一切服务安全,一切服从安全,一切保证安全”为基形成新安全文化体系,切实把“能以安为本、安以能为要、兴以安为基”的安全理念贯穿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近年来,滨电通过对安全文化的传承提炼,形成了由上至下、全员参与、共同推进安全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安全文化建设初显成效,先后获得浙江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全国安全文化最佳案例等荣誉。

  滨电公司将以此荣誉为契机,持续巩固安全发展根基、培育安全文化成果,将优秀的安全管理经验提炼、积淀成浓厚的安全文化,实现安全文化管控企业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