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大唐国际王滩发电被授予河北省“三季度电力保供先进发电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27 16:5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家鑫)近日,大唐国际王滩发电公司被授予河北省“三季度电力保供先进发电企业”称号。

  入夏以来,面对持续高温天气、电力负荷屡创新高、北方多地突发洪涝灾害等严峻复杂形势,该公司落实能源保供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夯实安全供电基础,圆满完成了迎峰度夏工作,为保障全省能源电力稳定供应连续五年迎峰度夏不限电作出了积极贡献。

  三季度,该公司积极参与京津唐电网电力中长期交易,两台机组全时段无停机顶峰运行,实现相对交易值超发和机组利用小时数环同比提高,为保障能源供应安全奠定坚实基础。此外,该公司积极参与省间电力现货交易,在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的同时,充分利用跨省区输电通道,助力跨省区电力资源余缺互济,保障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