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国网兰州供电荣获第二届中能传媒电网类“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称号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22 17:02

  国能源新闻网讯(史双绚)11月16至17日,由国能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年能源电力企业宣传策划工作会暨读报(刊)用报(刊)评报(刊)座谈会在珠海举办,会议表彰了第二届(2023年度)国能源传媒优秀宣传策划案例。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荣获电网类“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称号。

wnagzhan055656.jpg

  据了解,第二届国能源传媒优秀宣传策划案例评选活动旨在评价能源企业整体宣传策划能力和创新能力,范围涵盖电网、工程、发电三大领域,来自全国能源企业推荐的599个案例参加评选,经过初评委员会、复评委员会两轮评审,共评出第二届(2023年度)国能源传媒十佳宣传策划案例(电网类、发电类、工程装备类各十佳)、第二届(2023年度)国能源传媒创新型宣传策划案例(包括电网类、发电类、工程装备类,共计184件)、第二届(2023年度)国能源传媒创新型宣传策划集体(包括电网类、发电类、工程装备类,共计179件)。

  近年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建立健全新闻选题策划机制,立足“媒体热点+工作亮点”宣传视角,讲好“电力保供、电网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追赶晋位”品牌故事,重点开展武中线路投运、红乐变电站竣工投产、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工程110千伏民航变电站和电源线路工程启动投运、创新创效等主题宣传。同时,党委党建部积极构建“政企媒”常态沟通协调机制,在重大主题宣传、媒体融合发展、热点问题引导上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全方位立体化传播省会城市大型供电企业干在前、走在前、作表率,助力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的“责任央企”形象。

  下一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将坚决落实省市、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宣传工作部署,增进政企媒深度合作,形成电网新闻资源和媒体平台资源优势合力。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