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大唐环境获评“全国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优秀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30 17:07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长丽)5月25日至26日,以“提升心理素养,赋能干事创业”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心理关爱论坛”在山东省滨州市举办。论坛由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滨州市委、市政府主办。

  开幕式上,启动了《中国职工心理关爱发展报告(2023-2024)蓝皮书》计划颁发了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优秀示范单位、职工心理关爱指导师培训优秀组织单位等奖牌证书以及全国职工健康运动专业委员会委员聘书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评职工心理关爱服务优秀示范单位荣誉。

  一直以来,大唐环境高度重视职工健康工作,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健康知识宣讲普及、健康体检、心理关爱等为载体开展系列职工健康促进工作。成立幸福大唐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目标、推进措施,研究解决78项职工普遍关注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建立“职工心灵驿站”,从心理健康咨询、心理健康培训、心理健康体检、心理健康科普方面为职工提供全方位优质专业的心理关爱服务。举办“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周”系列活动,发放健康手册,进行心理健康互动体验启动“工会主席接待日”“工会干部走访日”活动,了解职工的困难和问题截至目前,大唐环境运用多种途径和方法送知识、送援助、送服务到职工身边,665人次职工开展了5次心理关爱团体培训及3次和谐团队建设培训998名职工参加了幸福感调查,为295人次职工提供了与心理关爱“亲密接触”的机会,服务覆盖大唐环境全体职工建设全国示范性职工健康服务新标杆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