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荣誉

华电冀北新能源:喜获税务A级信用评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6 16: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静)近日,国家2022年度纳税信用评级结果已公布。河北华电冀北新能源有限公司、河北华电康保风电有限公司、河北华电尚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河北华电蔚州风电有限公司、华电张家口塞北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康保协合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荣获A级信用评级。
  纳税信用等级是国家税务机关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实施办法》每年度对纳税企业税收工作和纳税信用的综合评价,其中A级级别最高、评定标准最为严格。此次获评是税务机关对公司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工作的高度肯定及认可,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外部形象,也是该公司勇扛社会责任和勇于担当的综合体现。
  近年来冀北新能源认真履行纳税义务,规避税务风险。荣获“A级纳税信用等级”评级后,该企业将从多个方面享受优惠政策:税务机关会主动公告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可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增值税发票用量调整时可即时办理;普通发票按需领用;如连续三年评级为A,将由税务机关提供绿色通道或专人帮助办理公司涉税事项。
  冀北新能源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及时报送相关税收资料,主动参与税务部门组织的纳税人学堂学习、研究相关税收政策,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理念,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为属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