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电科院环保品牌项目获评“绿能星”一等奖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4 16: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亚伟)近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的新时代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绿能星”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国家能源集团电科院环保院申报项目“再接再厉 推陈出新 让环保品牌更加闪亮”获得2023年能源产业“绿能星·一等奖(企业品牌建设)”,并入编《中国能源产业品牌成果汇编》典型案例。

  近年来,该院面对行业形势和内外部环境的深刻变化,不断打破路径依赖和惯性思维,有效撬动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杠杆,闯出了一条通往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华山之道。该院一方面坚持科技研发、坚定开拓市场、坚决练好“内功”,扎实提升企业竞争力,另一方面高度重视品牌宣传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名片,持续推高品牌热度,成功焕出全新风貌,全面扩大集团内外影响力,实现了经营业绩跨越式增长、发展质量显著提升、精神面貌大为提振等可喜变化。

  2023年能源产业“绿能星·高质量系列奖项”评选是“510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活动的重要环节,该院通过中国能源产业品牌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展示自身成果,分享自身经验,生动讲述了国家能源集团电科院环保院的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