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QC成果斩获行业、国家级奖项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14 10:3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旸 报道 近日,全国电力行业及全国优秀QC成果交流活动落下帷幕,薛家湾供电公司优秀QC成果经集团公司推荐,再次登上行业及国家级质量管理舞台。在各级专家评委点评指导下,薛家湾供电公司QC成果获全国电力行业三等奖1项,全国专业级QC成果1项。

  2022年是集团公司推动战略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承前启后的一年,对于推进以QC为主要载体的基层创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本年度参赛QC成果选题切合工作实际,内容具有针对性,以问题为导向,以岗位实践为源头,聚焦解决一线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所开展的小发明、小创造和小改革,对于节省企业成本、提升工作效率,助力集团公司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基层班组创新动能具有显著作用。

  当前,正值集团公司数字化转型扬帆起航之际,薛家湾供电公司将乘势而上,充分利用创新平台和资源,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在服务管理提升、技术进步方面取得更大突破。通过进一步深化QC小组活动,探索建立成果转化机制,推动管理和技术双提升,达到改进质量、降低消耗、节能环保、提升全员素质和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努力发挥QC小组活动作为基层一线创新创效的“助推器”作用,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全国一流现代化能源服务企业征程中不断注入基层创新动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