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建湖供电一员工荣获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称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24 23: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报道  8月18日,从建湖县委宣传部传来喜讯,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一员工荣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湖县2022年“学达人”称号。
  “学强国”平台是各级党组织开展线上学组织指导和管理服务的重要载体。自平台上线以来,建湖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坚持把运用平台、推广平台作为提升干部员工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的重要载体,坚持以学促思、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不断掀起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学热潮。
  这次建湖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建湖县2022年“学达人”挑战赛活动也是旨在进一步建好用好“学强国”学平台,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挑战赛试题主要出自“学强国”学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以及党史学教育指定学资料等,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全县共有81名选手参加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该公司唯一参赛员工不负众望,进入前20名,获得“学达人”称号,为公司赢得荣誉。
  据悉,该公司党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号召全体员工要以身边的“学达人”为榜样,把学平台、用平台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公司“学达人”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学,把学变成一种惯,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成为“学达人”。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