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内蒙古电力化德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提质效,“学习强国”添动能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1-27 17:1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靳芸娟一直以来,内蒙古电力化德供电公司坚持锚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服务大众、引导大众、凝聚大众、提升大众的目标,充分用好学习平台,在深入学习、贴近生活、激发效能上下真功、加真力、见成效,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提升党员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加油站”。

  延展学习方式,在提升员水平上下真功。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提升,多层次全方位拓展学习渠道,推动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素质、知识水平、生活品质不断提升。支部带头学,结合“主题党日”、学习讲堂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交流学习经验,以党员为纽带带动职工学习热情。大力推动“学习型”班组建设,树立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风气持续激发职工的学习热情。

  推动双线融合,在切实贴近生活上加真力。不断强阵地建设,打造线下空间。该公司坚持建强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打造“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将学习平台从“指尖”搬到党员群众身边,实现阵地、资源、服务深度融合,让学习更接地气、聚人气,让学习有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同时依托“蒙电爱心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手把手指导乡村振兴包联村种植农户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您可以扫一下我们的二维码下载‘学习强国’APP,平台上面有全国各地的果蔬种植知识,可以帮助大家改善种植技术,很方便的。”

  坚持以学促用,在筑牢思想根基上见成效。充分结合主题教育,开辟学习新阵地。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能力提升的主抓手、主渠道,充分发挥学习平台移动优势,提升党员职工的理论知识水平。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全面融合,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全面提升工作的有力抓手,提高党员职工综合素养,筑牢底线思维,提高学习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冲在前、干在先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发力,加大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力度,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江蓬新

  校对: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