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江苏华电扬州发电:党建联建共建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12-06 17:3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夏元明)今年以来,江苏华电扬州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电公司坚持抓业务从抓建工作入手、抓建工作从抓业务出发,坚持以建为依托,以优势互补、资源享、合作赢为原则,广泛开展理论联学、组织联建、人才联育、难题联解、工作联动、品牌联塑为内容的“六联”建联建建活动,扩大建“朋友圈”,打造上下贯通、内外并举的建联建建“矩阵”,实现为“建提质、经营提效、发展提速”赋能加力。

扬电公司<span class=

  围绕增能源项目优质资源获取能力,扬电公司与淮安市洪泽区朱坝街道开展联建建,推动利用1500亩一般农用地建设“光伏+农业+文旅”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针对拓展能源业务市场,扬电公司检修第二支部与能源生支部深入开展建联建建,进一步深化了能源场站运维技术合作,推动了“能源公司风光场站电气设备检修消缺及预防性试验服务框架协议”签订,将能源维护和技术监督从22家站场拓展到了28家。

  立足提质增效,扬电公司党委与华电煤业华远星海运公司党委、江苏华电句容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建联建,有力提高了长协煤兑现覆盖率,加深了电量替代、粉煤灰销售等方面的合作,为降低煤炭成本、提高度电效益和粉煤灰销售利润创造了有利条件。

  聚焦建提质,与江苏华电望亭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四力四推”建联建建暨纪检、工会工作调研互动活动,为员“五亮”工程更好地融入心工作、推进廉洁文化进能源项目基建工地打开了思路,形成“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建促发展”的格局。

  责任编辑:杨娜

  校对: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