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经营管理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举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17:5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杨帆)为大力弘扬电力设施环保知识,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电力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5日上午,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电网环保宣传活动。

1.jpg

  在佳木斯供电公司营业厅前,电力工作人员以宣传展板、发放电网环保宣传图册、现场答疑、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市民讲解电网环保知识,宣传电力环保理念,耐心细致解答市民对电场、磁场及其环境影响的提问,用科学的依据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市民答疑解惑。工作人员重点宣讲了电力环保和电能替代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提升节约用电、低碳环保意识,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关注,市民们通过参与活动,提高了对电网环保的认知和理解,为传播电网环境科普知识,促进节能减排,建设绿色电网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2.jpg

  佳木斯公司在公司网页上传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资料,在公司办公楼大厅、供电所显示屏滚动播放环保宣传海报,通过多样的宣传手段,向公司员工宣传电网环保方针与措施,使“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理念深入人心。

4.jpg

  下一步,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电力技术创新,加快电网转型升级,促进清洁能源消纳,全方位落实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要求,让佳木斯天更蓝、水更清,助力开启新时代电网发展绿色篇章。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