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林郭勒供电负荷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5-25 16:1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文涛 塔娜)5月21日是全国助残日,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负荷管理服务中心联合锡盟嘉爱协会(爱心公益)走进锡林浩特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学校老师维护好助残日秩序,并踊跃奉献爱心,通过购买孩子们亲手制作的工艺品,表达对孩子们的鼓励和帮助。同时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等发放民族团结和电价宣传手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民族政策、电价构成及电价优惠政策等。

  活动期间,学生们还向志愿者展示了做机器人、做沙画、跳舞等爱好,他们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给志愿者们以心灵震撼。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特殊学校送去帮助,更让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公益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