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通过百度智能云接入文心一言能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4 15:0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闫爱梅 报道 2月25日,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国电通将通过百度智能云全面体验并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

  国电通将把百度领先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企业数智化服务领域。此举标志着国电通优先获得领先AI技术的加持,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企业数智化服务应用场景的首批着陆。

  国电通全场景企业数智化服务应用体系将集成百度“文心一言”,为人资管理、物资供应链、项目管理以及审计、经法、纪检、巡视大监督体系等企业核心资源管理软件、大数据应用服务等行业解决方案,打造智能化算法、模型、组件的标准化研发能力,实现企业核心资源管理和经营治理效能提升,推进数据应用服务更加智慧化,打造面向未来的AI驱动的业务与技术深入融合的软件开发与创新能力,引领企业数智化转型。

  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AI产品。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产业级知识增强文心大模型ERNIE ,具备跨模态、跨语言的深度语义理解与生成能力,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此外,文心一言将全面接入百度智能云,未来企业通过百度智能云就可以调用文心一言的服务,通过人工智能产品逐步落地到生产的实际场景中。

  国电通将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为用户打造全场景企业数智化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以数字技术赋能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