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海伦供电公司纪委强化监督检查护航疫情防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2 17:32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11月8日,国网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纪委对疫情防控、居家办公人员管控、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每个角落。

  为切实防范疫情,国网海伦供电公司纪委针对当前封闭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督导检查模式,对重点职能部门、各基层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盯住重点环节,对员工核酸检测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还电话访谈了解基层员工对供电保障、值班值守、办公消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该公司纪委采取线上信息收集统计,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以督办单形式下发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实行销号管理。注重收集基层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加强分析研判,保证监督内容精准,切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确保全体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防疫措施执行到位,供电服务措施保障到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