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输电管理处:开展保电巡视工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2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戴千钧)3月26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供电公司开展新地变电站综合改造工程,输电管理处运维一班作为千钢地区的责任班组,肩负着确保电力输送稳定性的重任。在这次改造期间,该班组深知任何一次电力中断都可能对改造进度和电力供应造成不利影响,因此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来预防这种情况的发生。

  班组先是制定了详细的保电计划,详细到天,责任到人。而后按计划对110kV祥新Ⅰ、Ⅱ线和伊新线进行了仔细的保电巡视。巡视不仅仅是例行公事,它也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确保了电力线路的安全和可靠。在巡视过程中,班组的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测温等一系列检测工作,这些都是为了提前发现潜在的问题,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运维一班将把防外力破坏作为重点,利用在线监测设备作为补充,实时跟踪线路状态,及时发现并处理任何异常情况。确保在改造期间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