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新罗区供电公司:强化物资管控 助力春检提速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傅崇崇3月25日,在国网福建龙岩新罗区供电公司红坊镇物资仓库,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照春检项目需求清单开展专项监督,对春检所需材料精心核准、严格把关,积极推动春检工作提速。

  高质量的物资供应,是春检提速的基础保证。当前,随着春检工作加紧实施,物资需求密集。新罗区供电公司坚持物资先行的理念,精心对照春检项目计划台帐和设计标准,提前开展需求管理,根据上报计划和项目实际列出物资清单,组织物资供应、项目管理等人员精心核准,确保无误后进行严格审批,纳入供货业务流程,落实责任、精益管理,做到一个项目一份配送清单、一个管控台帐、一套保障措施。

  同时、公司纪检部门不定期对物资管理开展过程监督,促进公司物资规范化管理,推动专业领域廉洁风险可控、能控、在控。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