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纪检+供电服务”护航春耕保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4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林成)“老乡,现在春耕用电有什么困难吗?供电所有没有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推广便民业务办理?”3月25日,国网甘肃定西市漳县供电公司办公室立足监督职责,组织营销部、安监部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现场监督检查,向村民了解春耕生产情况。今年以来,该公司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供电服务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纪检监督职能,扩展监督范围,联合营销部、安监部等部门同向发力,开启“纪检+安全+供电服务”的监督合力,督促安全和生产部门剖析安全生产监管领域的风险点,压实业务部门主体责任。强化全员安全风险防控宣传教育,通过微提醒、微警示和微服务等方式,及时掌握员工的心理动态,抓好安全监督提醒;深入所属5个基层供电所及辖区输配电线路、配电台区、施工现场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和指导服务,重点围绕“两票”执行、安全措施落实、管理人员履职尽责等情况开展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全覆盖,使纪检工作更好地服务春耕春种工作,筑牢电网安全“防火墙”,赋能乡村振兴。“我们主要聚焦春耕春灌保供电等优质服务和安全问题易发多发领域,采取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提高双监督成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漳县公司将继续通过专业监督、专业整改、监督再监督等措施,打通服务上门“最后一百米”,不断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清风正气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