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电网频道

国网黑龙江七台河供电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8 17:5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高赢)6月5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七台河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活动当天,七台河供电公司围绕生态文明思想、培育生态道德、弘扬生态文化,在学府路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公司员工在活动现场布置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环保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标语,摆放2023年国家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任务、国家电网2023年环境保护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展板。

  该公司员工还通过现场宣讲和答疑等方式,向市民介绍科学、全面、均衡的电网环保知识,普及电网环境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传播了建设绿色电网、低碳发展的理念,帮助公众客观认识电力设施对周边环境影响,减少群众对输变电设施电磁辐射的错误认识和恐惧心理,营造了友好和谐的电力建设与发展的外部环境,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为市民现场解答电网环保知识问题30余条。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