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启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平台内训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5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嘉)近日,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组织召开了“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平台内训师交流讨论会,总结了公司“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平台工作,正式启用了4名平台内部培训师,并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上内训师们针对平台现状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一致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为提升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作出贡献。

  此次启用的平台内部培训师,是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积极践行“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平台高质量应用,助力公司安全管理体系提升的又一举措。通过“理论+实操”等多方面考察,从基层场站员工中选拔出对平台理念、功能与逻辑规则理解深刻且实操水平较高的4名优秀人员作为平台内部培训师。

  下一步,国家电投北京新能源将进一步落实“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平台应用的工作要求,通过“信息化”智慧治理方式,充分发挥公司内训师骨干力量,在3月底前完成平台24个模块的全量上线工作,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