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内蒙古电力乌海海南供电开展春季安全检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6 15: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董国蓉)进入春季,气温波动起伏,多发生雨夹雪及沙尘天气,为保障广大电力客户安全稳定用电,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海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季安全检查,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专项检查。

  “您这边的工业材料不能堆放在变压器周围,沙尘天气容易发生隐患,要尽快将其进行捆绑固定或移至安全厂房内。”工作人员对厂区负责人叮嘱道。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工矿企业线路、变压器、用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并详细了解企业年后复工复产用电情况,宣传分时电价政策,讲解安全用电、节能减排知识,为企业的节约用电、错峰用电提出合理建议,助力企业安全生产的同时降损增效。

  针对用电负荷较高的线路、台区,运检机修班特制定专项检查计划,开展线上负荷监控,将高负荷线路、台区列入重点观测对象,进行夜间测温、巡视,合理调配运行负荷,保障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截至3月15日,该公司累计检查线路21条,台区79台,专变客户26户,发现设备缺陷隐患7处,下达整改通知书3处,消缺100%。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乌海海南供电公司将保持行动不松劲,不断强化供电可靠性,保持责任不松懈,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