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提前查隐患 保电护高考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6 17:3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杨帆)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考试期间可靠供电,5月30日,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各高考场所开展配电设施专项安全用电检查服务工作,分别走访了市招生办公室与第一、二、三中学等高考场所。

  为确保高考相关场所保电工作全覆盖,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提前与考点学校积极沟通,了解校内用电需求安排。根据实际用电情况,对校内供电线路、应急电源等重点单位开展全方位的用电安全检查,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及用电安全隐患,并出具《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帮助校方落实用电隐患整改闭环,计划在6月5日前完成全部缺陷整治和保电所需备品备件、应急发电设备、人员安排等相关准备工作。

  下一阶段,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强线路精益化巡视以及用户用电安全检查,在高考考试期间,在考点和电网关键设备点位派驻专人值守,以万无一失的准备,做到保电工作现场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确保“零缺陷”“零故障”用电,为广大考生营造平稳用电的环境。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