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国网佳木斯供电:上门“问诊”查隐患 迎峰度夏保安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5 15:39

  中国能源新闻网 (杨帆)近期,随着气温逐步升高,夏季用电高峰将至。为保障高危重要客户的用电安全,国网佳木斯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积极组织对辖区内的供电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排查走访,确保迎峰度夏供电安全稳定。

  佳木斯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高危客户及中小企业,对客户供电电源、应急电源、设备运行、安全管理、供受电设施等安全用电工作进行上门“问诊”,查隐患、指“病因”、促整改,全面消除客户用电安全隐患,防止危及电网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客户安全用电。同时,佳木斯供电公司还对高危客户的电气运行人员在设备操作、突发故障处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指导,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法律法规,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客户沟通和安全用电指导,有效防范客户用电安全责任引发的电网事故,为客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