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大唐潮州发电公司全面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2 17: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闯 王金红 赵天鹏)为动员大唐潮州发电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意义,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全面启动2023年“安全生产月”。

  5月30日,该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对安全月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全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开展安全能力提升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责任落实,促进应急能力提升,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6月1日上午,该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主题签字启动活动,同时向广大职工发放主题宣传单、生活应急救援常识手册等宣传资料。与此同时,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该公司在办公楼下、食堂、集控楼下布置了主题宣传海报、展板。职工通过观看宣传资料和与现场工作人员的交流,对“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主题有了更深的了解。

  6月1日下午,该公司邀请国家一级评价师苏晓军来厂讲授了一场应急公开课。讲座从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企业应急预案编制演练评估和事故现场处置规范三方面细致、全面地讲解了企业应急管理需要注意和提升的事项,聚焦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了该公司应急管理水平。

  下一步,该公司将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教活动,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普及应急知识,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素质,持续做好安全基础管理工作,为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