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夜间巡视保供电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2-17 17:1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雯  黄家骏 报道  “10千伏十东线13号杆刀闸温度再测一下,一定要细致排查,绝对不能出差错。”2月2日,国网江西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夜间用电高峰时段,对重要线路、设备开展夜巡测温,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确保安全可靠供电。

  随着春节后各大企业陆续恢复生产,该公司保电人员一刻不敢懈怠,马上投入到保电工作中。该公司在认真总结春节期间保电经验的基础上,组织各供电所对重点线路、设备以及各台区进行“地毯式”排查,在用电高峰时段对易发热或关键位置进行测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乡村沟通联系,全面掌握全区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安排,进一步细化保电方案,做足各项保电准备。

  针对新一轮的低温降雨天气,该公司全面加强电网设备特巡和红外测温,对刀闸、户外开关和线路通道等进行巡查,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治理。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负荷增长情况,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时刻做好准备,加强备品备件管理,认真检查车辆状况,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赶往抢修现场,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集中力量持续对节日用电情况再梳理、再排查,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保证用电零隐患。节日期间,该公司将组织党员服务队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加强重点区域值守和巡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