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图们市供电长安所开展边防哨所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6 17:5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立冬时节,为保障边防部队官兵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国网吉林图们市供电公司长安供电所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辖区内部队边防哨所电取暖设备开展了一次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保障哨所取暖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近年来,该供电所辖区内的边防哨所冬季取暖方式已经全部更换为电取暖,由于近期图们市地区雨雪天气频发,温度大幅度降低,当前正值取暖设备利用率较高阶段,做好取暖线路和设备的安全检查,是保障哨所取暖设备正常运行的重要措施。该供电所工作人员首先来到了月晴镇哨所,了解电取暖设备运行情况及用电难点,通过向边防官兵发放宣传册和现场讲解的方式,提高官兵的安全用电常识。对边防哨所内的线路、设备、开关等进行了测温、巡视等全面的检查工作,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及时告知和消除,确保供暖设备处在“健康”状态,保障哨所官兵温暖度冬。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