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加强安全用电宣传服务秋收用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0-17 10:2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宇 报道  10月10日,国网黑龙江海伦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供电所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机作业区域的电杆、线路进行安全检查,向农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该公司结合秋检工作和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开展了秋收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组织各乡镇供电所员工对辖区用电设施进行全面巡视,结合秋收大型机械的使用情况,组织服务小分队深入农家脱谷场院、田间地头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用电常识,向村民们详细讲解秋收用电的注意事项、电力法律法规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了田间地头。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并对位于农田中间和附近的电杆及拉线加装了警示标志,防止农用收割大型机械等碰撞供电设施。

  此外,该公司还对安全警示标识进行完善,防止农机车辆误刮误碰,时刻提醒农机驾驶员与电力设施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全力防范电力设施外力破坏案件发生,确保农民秋收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