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眉山多能:辛勤“织网” 三跨治理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6:5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徐彬凯 报道 9月20日时,随着验收结束,拆除全部接地线,标志着眉山多能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历时9天的220千伏天爱一线“三跨大修”隐患治理工程圆满结束。

  本工程位于眉山市东坡区修文镇国庆村,由于该线路N46-N51耐张段跨越广洪高速,由于该耐张段直线塔居多,不满足三跨要求,现将原N48塔大号侧16米处新建1基单回耐张铁塔,以满足三跨要求。

  为保障此次停电改造工作顺利进行,附近老百姓可以用电无忧地度过“国庆”佳节,多能电建公司将此项工作纳入重点风控项目,施工前积极进行准备,抽调精兵强将30余人,现场加强安全管控,及时协调施工力量,积极联系青赔,现场管理人员恪守各项安全准则、严把安全措施的执行关,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现场为王”要求,努力克服工期紧、施工受阻等困难。

  多能电建公司结合以往“三跨”停电改造工作经验和线路本身的特点,针对本次停电任务安全生产风险大、时间短任务重等实际,明确线路的停电范围、作业现场的环境、条件和危险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现场人员防疫物资准备、测温登记和消毒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此次施工作业,多能电建公司充分发挥了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铁军精神,真正把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率先垂范的作用落实到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等方面,有效保障了“三跨”区段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提升了电网运维健康水平,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