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完成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6 17:5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凯华 报道   为确保安全工器具的安全、可靠使用,预防发生各类事故和设备损坏,保证人身和设备安全,近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根据《安全工具管理规定》,完成对所属各供电所、变电站的安全工器具统一进行周期性试验,确保一线员工在使用安全工器具时的人身安全。

  本次试验的工器具主要包括绝缘手套、绝缘靴等,由相关人员在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上贴上“试验合格证”标签,并注明名称、编号、试验人、试验日期及下次试验日期。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逐一登记,并及时回收,集中处理,禁止继续使用,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均能“持证上岗”,无一漏检。

  长期以来,该公司狠抓安全工具的日常管理,严把安全工器具的周期试验关,定期组织试验,确保不遗漏。试验过程中要求做到工器具外观检查到位,各项试验项目到位,报告和标签准确填写到位。长期坚持正确、规范地检查、使用、保管安全工具器,有效地保障了电力生产过程中人身和设备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