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组织开展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8 19:58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福齐 报道 9月8日—9日,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对19个供电所、4生产班组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校验,进一步规范安全工器具管理,为安全工器具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试验的工器具涵盖绝缘手套和绝缘靴,由试验单位在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上贴上“试验合格证”标签,并注明名称、编号、试验人、试验日期及下次试验日期。对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逐一登记,并及时回收,集中处理,禁止继续使用,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都能“持证上岗”,无一漏检。
  长期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器具周期性试验工作,始终把安全工器具维护和定期开展预防性试验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环节来抓,试验过程中要求做到工器具外观检查到位,各项试验项目到位,报告和标签填写准确到位。坚持正确、规范地检查、使用、保管安全工器具,使生产一线员工人身安全在作业过程中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